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球队有望和火箭交易 休城提高顺位匪首成筹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总经理莫雷透露出要打新秀牌以后,有关火箭交易的思路逐渐清晰,最可能的方式是火箭用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方式得到乐透区新秀,加以培养成为火箭的栋梁之材。

  今年的新秀总体上实力并不好,但这降低了交易的难度,火箭可能通过很小的代价得到心仪的新秀,下面是可能和火箭火箭发生交易的乐透区有前十选秀权的球队名单。

  一:森林狼

  火箭的球探已经到森林狼的训练营去考察乐透区的新秀,而森林狼这两年和火箭在转会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如果找不到中意的新秀人选,森林狼很可能出售它们的探花签。

  显然森林狼想将沃克6年6300万2011年到期的合同,雅里奇6年4000万2011年到期的合同中的一个推销掉,如果火箭用杰克逊的到期合同加其他的筹码换森林狼的垃圾合同和探花签是能够打动对方的,但是对于火箭来说,它们2010年将面临麦迪,阿尔斯通,斯科拉三个主力续约的问题,它们需要一定的工资薪间,而森林狼两个2011年才到期的合同让火箭在2010年没有回旋余地。

  因此,就这点看,火箭和森林狼做成交易的概率很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