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球队有望和火箭交易 休城提高顺位匪首成筹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二:超音速

  事先曾暴出超音速要用四号秀换火箭巴蒂尔的传闻,但是在今年新秀预期不高的情况下,火箭显然不会用巴蒂尔和对方做交易。

  超音速的机会应该在2009年,今年它们已经有了900万美元的工资薪间,明年威尔考克斯,马绍尔的合同到期后将继续释放出1400万美元的空间,如果它们得到杰克逊的600万到期合同,到2009夏天它们有将近3000万美元的空间去追逐两个顶级自由球员,这样超音速会迅速完成重建。

  就这点看,超音速的策略应该是继续腾工资薪间,摆烂得到2009年的选秀好签,火箭可以用杰克逊和兰德里(先签后换)和超音速交易,换来沃特森(5年2900万2010年到期),威尔金斯(5年1450万2009年球员选项2010年合同到期)和它们的四号选秀权。

  对于超音速来说,可能成为四号秀的梅奥和杜兰特位置重叠,它们并不需要梅奥,而威尔考克斯的合同2010年到期,兰德里可以弥补他的位置。如果火箭和超音速做成交易,就是用最小的代价换来了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