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黑马毅腾主帅盖增君正式下课 助教王军三度接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从烟台毅腾飓风队传出消息,原助理教练盖增君已经辞职,王军接任出任代理主教练。据了解,盖增君辞职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成绩原因,而是因为自身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担任毅腾主教练一职。

  盖增君本赛季带领毅腾8战3胜5平,成绩优异。上赛季毅腾还遭遇着16轮不胜尴尬,转眼本赛季已经8轮不败,这对盖增君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但是盖增君年龄问题不可忽视,随着年龄的增大,它也难以承受中甲联赛巨大的比赛压力,遂决定与安徽队的比赛结束后便辞职,回家休养。

  本轮与安徽九方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毅腾主教练盖增君当即表示对本场比赛个别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并坦言本轮毅腾目标是主场全取三分,但被安徽队逼平。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结束不久,盖增君便向俱乐部提出因身体原因需要离队回家休息的消息。本轮比赛结束后,毅腾积14分仍然排名第二,可以说这个成绩还是很令人意外的。经过半个赛季的调教,毅腾队也已经被打上了“盖氏”烙印,战术打法已经成型。但此次突然更换主教练,对球队还会造成一定的打击的。

  好在接替他的是原助理教练王军,此人对球队还是比较熟悉的。早在去年联赛首轮,毅腾0-6输给成都谢菲联,王洪礼下课,王军便火线上岗,担任毅腾主教练职务。他接手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后,将教鞭交给了韩国人赵允焕。天有不测风云,两个月后赵允焕不幸下课,王军再次担任起主教练职务。此次接手后,由于联赛降级名额已定,球队大胆起用新人,制定了锻炼队伍的计划,所以联赛后便阶段创造出了16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虽然上赛季毅腾的成绩不好,但从本赛季前几轮的表现也可看出,正是得益于上赛季球队大胆锻炼新人的计划,才让本赛季毅腾队员进步神速,目前联赛中依然处于强势之中。助理教练王军接手后,不知队员能否迅速从盖增君的阴影中走出,重新踏上王军轨道,继续前进。

  毅腾这支黑马究竟多久能被打回原形,会被那支球队打回原形?目前这还是个谜。(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增君 | 赵允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