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今晨正式打响 揭幕战瑞士一球不敌捷克队

  本报6月8日讯(记者 张强)2008年欧洲杯今天凌晨在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在15分钟简短的开幕式后,揭幕战由东道主瑞士迎战东欧劲旅捷克,凭借替补斯维尔科斯在第70分钟的进球,捷克队1:0取胜瑞士。瑞士队核心弗雷在半场结束前严重受伤提前下场。

  占据主场之利的瑞士队,由弗雷和贝赫拉米领军,而捷克队切赫、扬库洛夫斯基、科勒等名将也全部登场。执法本场比赛的则是意大利裁判罗塞蒂。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形成了拉据战,第13分钟,捷克队前场断球后右路横传,瑞士队后卫马格宁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快速飞向球门,幸好门将贝纳格里奥反应敏捷,将球托了一下破坏掉。半场结束前,瑞士队核心弗雷在中场拼抢时被格里格拉撞伤了左腿膝盖,经过队医的处理后,弗雷的膝盖处被打上了厚厚的绷带,他掩面痛哭并被架离了赛场,弗雷的受伤离场对于瑞士队来说打击巨大。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经过45分钟的试探之后,两队下半场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场面也比上半场更加精彩激烈。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在快节奏进攻中碌碌无为的高中锋科勒,被速度更快的斯维尔科斯换下,捷克加快进攻节奏。在场下接受完治疗后,弗雷拄着双拐出现在了瑞士队的替补席上,从他的伤势来看,本届欧洲杯上能否继续参赛前景堪忧。第70分钟,捷克队连续发动进攻,斯维尔科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右脚凌空抽射破网,捷克队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第80分钟,瑞士队大举进攻,巴内塔的凌空射门被切赫奋力挡出,跟进的冯兰唐小角度补射却打在门柱上弹回,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最后阶段,落后的瑞士队围着捷克猛攻,但捷克队的防守滴水不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捷克队在揭幕战上1:0战胜东道主瑞士。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科斯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