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加坡赛李晓霞4比2郭焱 08年首次问鼎单打冠军

  北京时间6月8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新加坡站尘埃落定,李晓霞以4比2击败队友郭焱,拿到了其今年第一个公开赛单打冠军奖杯。两人可以说都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今年此前的公开赛中两人都分别两次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但都铩羽而归。

如果谁能夺冠,谁就将在本赛季第一次站上单打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首局开始后,由于互相都比较熟悉,双方进入实质性的攻击阶段。比分从3平一直打到6平,李晓霞连得4分占据先机,并以11比6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李晓霞延续了第一局后半段的表现,在比分上处于微弱的领先,不过郭焱很快将比分扳成4比4平。随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郭焱连续得到7分,以11比4赢下此局。

  前两局双方总体打得较为平淡,比赛场面较为沉闷。第三局,这一现象有了略微的改观。李晓霞加强了侧身攻击,反手防守也很严密,郭焱在中间位的处理球不是很好,动作有些走样。李晓霞以11比7再胜一局。

  第四局,双方战成4比4之后,郭焱连得三分。但李晓霞先是通过发球先得一分,随后又连续在双方对拉中胜出,将比分扳平。从面部表情来看,郭焱先得有些焦急,同时又有些无奈。李晓霞以12比10赢下第四局。

  第五局,背水一战的郭焱以11比7取胜,总比分扳为2比3。

  第六届,李晓霞的战术更加明确,先是压对方的中间偏正手位置,随后伺机挑打对方的反手。她以11比6赢下该局,并以4比2战胜了郭焱。

  这是李晓霞今年第一次获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子单打的冠军,而李晓霞则是尴尬地在5年中没有品尝公开赛单打冠军的滋味。(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