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瑞典主帅拉格贝克力挺 伊布誓要打破三年进球荒

  N启东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7日,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卢加诺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这位国际米兰当家前锋发誓要在本届欧洲杯上结束自己在国家队长达三年的进球荒。

  在俱乐部呼风唤雨的伊布,有着并不愉快的国家队经历。自2005年10月以来,伊布还没有为瑞典队进过球,国家队50次出场只打进18球的成绩也显得平庸。面对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荒问题,伊布坦言:“进球是迟早的事,我每场比赛都在尝试着进球以及和队友配合创造得分机会。”

  与此同时,瑞典主教练拉格贝克也对伊布给予了肯定,显示出两人间因为之前伊布违反队规造成的矛盾已经不复存在,“在我看来,伊布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为瑞典的比赛奉献了许多,哪怕他没有进球。我相信他打破进球荒是迟早的事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