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独家揭秘西班牙营地 滑雪胜地小镇故事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西班牙驻扎的酒店位于因斯布鲁克郊区的小镇Neustift,叫做Wellnesshotel Milderer Hof。酒店距离Neustift中心大约2.5公里,四周环山,一条小河流淌而过。这样优美恬静的环境,正适合球队的大赛前集训。

  小镇Neustift就位于山上,这里是奥地利的滑雪胜地,山上常年云雾缭绕,这让这家酒店看起来仿佛是在仙境一般。酒店内部有着一流的设施,甚至是温泉洗浴。60家房间已经被西班牙足协包下,一般人无法进入酒店内部。当然,如果是平时前往,这里的价格也不菲。淡季时候最便宜的房间也需要75欧元,如果在冬季滑雪旺季,一般的房间每天需要220欧元才能入住。

  在小镇Neustift中,到处都能看到飘扬的西班牙国旗。这里的居民用这种方式欢迎来访的西班牙队。路边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对搜狐记者表示,西班牙队的到来让这里多了一分活力。西班牙的训练场就在山下,训练中,队员们抬起头就能看到宏伟的阿尔卑斯山脉。洋溢着田园气息的小镇,靡靡的小雨,翠绿的山脉,配上象征阳光的西班牙队,居然显得十分和谐。多说无益,只有图片才能记录小镇的美景和饭店的奢华。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