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赛后庆幸赢球 王政直言技不如人无话可说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取得了三分,取得了扩大领先优势,取得了四大战役的最艰难的一场胜利,但舜天国信队主帅裴恩才丝毫不敢得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坦诚这场赢球值得庆幸。

而主队主教练王政则用“技不如人”四个字来评价自己球队的表现。

  裴恩才说,客场取胜值得庆幸,因为以前我带队来青岛几乎没赢过球。他认为,双方队员都很努力,舜天国信队赢在外援的个人能力上,“其实开场时一度我们很被动。但马西奥的进球导致了战局的改变。当时他是是一对三,利用个人能力将球打进了。”裴恩才展望后面的形势认为,这场球拿下来值得高兴,但绝对不是说就可以松一口气了。没有所谓的弱队和强队之分,中甲无弱旅。场场都不是轻而易举就拿下的。“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我们虽然领先比较大的优势,但每场打的都很吃力,还是那句话,比赛一场一场打。”(王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