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首战魔咒困扰克罗地亚 瑞士迫使奥地利走向尴尬

    搜狐体育讯 回顾欧洲杯的历史,还没有一届杯赛上没有东道主冲出小组赛。成绩最差的是2000年的比利时未能小组出线,而当时的另外一位东道主荷兰则打入了半决赛。

  由于欧洲杯揭幕战上,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0比1输给了捷克,而且球队锋线的绝对核心弗雷重伤,他们的小组出线前景陡然暗淡起来。如此一来,捍卫东道主在欧洲杯上荣誉的任务就责无旁贷地落在了另外一位东道主奥地利的身上。

  奥地利的媒体也正在热炒这一概念。奥地利当地报纸《Kronen Zeitung》就在头版使用了极度煽情的标题:《今晚我们一起庆祝!》。文章表示:捷克队在巴塞尔输掉了揭幕战后,奥地利将在维也纳进行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迎战克罗地亚!整个国度都在热切期待这伊万席茨,福克斯和他们的队友们用进球和胜利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尽管奥地利队的国际排名是全部16支欧洲杯参赛队中最低的——94位,但这并不妨碍奥地利人对胜利的期待。奥地利媒体认为,今晚的克罗地亚队将被淹没在50000人的哈佩尔球场的呐喊声中。另外从数据上,奥地利媒体也找到了可以自我安慰的一点:克罗地亚队在此前的三届大赛上的第一场比赛中都没能进球:2002年世界杯上0比1输给墨西哥,2004年欧洲杯0比0平瑞士,2006年世界杯上0比1负于巴西。这让奥地利队燃起了获胜的希望。

  从奥地利媒体的分析来看,曼宁格和马霍长期的主力门将之争已经分出了胜负。马霍将作为主力站在门前。在奥地利队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上,这位雅典AEK的门将已经作为主力接受特别训练了,而曼宁格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马霍的祝贺。

  其他位置上,奥地利三条线的希望在前锋霍费尔,中场的哈尼克以及后防线上的斯特兰茨尔。球队队长伊万席茨在接受奥地利媒体的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一点也不紧张,这场比赛至少将是一个平局。”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宁格 | 马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