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福拉多哀叹点球打乱部署 耻辱输球队员场下痛哭

  输掉这场生死战,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知道下课已成定局。福拉多表示:“点球打乱了我们所有的部署,此后我们就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在休息室里,不少球员都哭了,我也很难受,但比赛还要继续,我们会努力踢好最后的两轮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兴奋地喋喋不休,他称卡塔尔队像男人一样在战斗:“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即使这一次是客场作战。说实话,我想到了中国队会进行人员调整,但没想到中国队会一下子调整这么多的首发球员,好在我们并没有被迷惑。”

  福拉多一直在抱怨裁判:“很遗憾输掉了比赛,裁判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裁判多次在我们进攻时吹哨中止比赛,这打乱了我们的节奏,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输球后的福拉多无法应对记者对首发阵容和进攻薄弱的质疑,只能玩起了乾坤大挪移,他居然希望大家能高兴起来:“从长远来看,中国队应该为自己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而感到高兴。”福拉多甚至强调,四轮比赛中只丢了两个球,这样的结果是积极的。

  至于是否会下课,福拉多认为自己肯定要为结果负责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