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三驾马车领衔葡萄牙后援团 菲戈笑称想坐替补席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葡萄牙国家队在下榻的宾馆里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尤西比奥、菲戈与库托。这三位前国家队队长带来了祝福,同时希望自己也带来了好运,能够激励国家队在本届杯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一个出现是的尤西比奥。
这位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鼓励小伙子们努力为葡萄牙的荣誉而战,并与斯科拉里交换了对三个小组赛对手的看法。“捷克是最强的,瑞士与土耳其实力相当。”尤西比奥认为打好首战十分重要,“尽量在前两轮就拿到出线权,这就能让连续作战的球员们有休息调整的时间。”

  菲戈与库托随后结伴到达,与尤西比奥不同,他们都刚退出国家队不久,因此与球员们更加熟络。事实上,在国家队离开葡萄牙前往瑞士之前,菲戈与库托便多次前往集训营为球员鼓劲,而在上个月底葡萄牙足协为他们颁奖以表彰他们为国家队作出的贡献的仪式上,国家队派出了C·罗纳尔多等多名国脚出席,以表示对老大哥的尊重。

  “我真希望能一直呆在这里。”菲戈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前锋努诺·戈麦斯则笑着回应道:“你可以偷偷坐在替补席上,这肯定会让对手们吓破胆。”不过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菲戈目前已经与库托、尤西比奥一起被葡萄牙足协任命为形象大使,这次鼓劲活动只是他工作的一部分。“以前我是作为一名球员为国家队做贡献,现在,我的角色变了,但任务没有变。”菲戈说,他提醒球员们时刻都要记住自己是在为葡萄牙而战,“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要记住,人民在看着你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尤西比奥 | 库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