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东方体育日报:国足球员名字有学问

  昨天一夜里有三场足球可以看,难得。

  第一场球被大家捧为“刷卡”之战。刷卡,老窝心的。立到取款机前头,塞卡,点一连串密码,确认。听一阵子机器的马达声响,钞票就吐出来哉。3分。当然,越多越好。

  结果是拨别人刷了卡。
本来是想在天津弄一顿满汉全席来饱饱肚皮的,结果只有一道小点心,狗不理包子。包子就是一只圆圈。圆圈就是一只零蛋。没有闲话。

  上一趟邵佳一没有罚进点球。邵佳一,少加一。

  这一趟郜林请客一只点球。郜林,搞零。

  名字老有学问的。当年被踢出法国世界杯的戚务生,后来被大家研究出来了,戚务生,泣无声。请足协以后在这方面下点功夫,弄点名字大吉大利的球员来组建国家队。

  第二场球是欧锦赛的开锣戏。瑞士出了名的是手表与军刀。结果瑞士手表发条上得太紧,停摆。瑞士军刀号称是万能的,小小的刀膛里埋伏交关机关。结果也是用场太多,反而敌不过一把捷克切菜刀。

  上面两场球如出一辙。都是主队输球。都是球门柱挡出了主队的运气。都是红队败给了白队。

  看来哲人讲的闲话蛮有道理的:幸福都是各不相同的,而倒霉却是彼此雷同的。

  第三场球正在比赛中。老巧的,又是红的葡萄牙对白的土耳其。红队弄进一只球,又被边裁弄出来了。看来有点凶险。

  被看好的葡萄牙终于赢了。天也亮了。今天夜里再讲再画吧。休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