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罚点球圣卡西也在行 西班牙射门训练嘻闹成一团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因斯布鲁克报道

  没有了劳尔,托雷斯是西班牙的大明星。这个观点在纽斯提夫特遭到了驳斥。不信,你可以来看看,上百名球迷苦苦守候,就为等卡西利亚斯走出球场。

  原定一小时的训练,阿拉贡内斯准时收兵。
唯有三位门将留了下来。卡西、雷纳和帕洛普,继续吸引着球迷的视线。很多孩子在大叫卡西的名字,有个金发孩子,手里的球衣已经集满签名,他还不愿离去,“还差卡西利亚斯的。”他告诉身边的伙伴。

  卡西也没有令拥趸们失望。走了托雷斯、比利亚,轮到他来一展射术了。加上雷纳和帕洛普,三人轮流罚起了点球。先罚的是雷纳,被称为“兔子”的利物浦门神动作幅度很小,罚出的皮球力量却够大,帕洛普似乎还没有活动开,大门被连连击穿。

  然后,轮到了卡西守门,帕洛普来罚。塞维利亚门将的风格和雷纳完全相反,他爱打低平球,往往把卡西骗向另一侧。终于轮到卡西出场,隔网观看的球迷一阵喧嚣。就见卡西定了定神,拔脚怒射,雷纳扑向上角,皮球太快了,在他伸手之前蹿入了网窝。

  五个球,卡西居然全部命中,扑完最后一个球后,雷纳把身子缩成一团,连滚了十来圈,滚出了边线,以示投降。得胜的卡西还不依不饶,“哇嚯——”,安静了一个小时的他突然发出了胜利的呐喊,一个滑步冲到雷纳面前,高举双臂,像是盯着到手的猎物那般,高兴得不得了。

  场外也比之前更热闹了,叫声、欢闹声都冲着这场点球大战而去。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卡西这么受欢迎,他对足球有孩童般的真情,这样一个率真的球员,当然是最大的明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 | 卡西利亚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