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半世纪之前取胜葡萄牙 星月军团此后难求一胜

  土耳其对葡萄牙的尴尬不胜史还在继续。两支球队首次交锋是在1955年,坐镇主场的土耳其3比1赢得胜利,但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胜利,之后算上今天这场比赛两队共交手6次,葡萄牙没有给对手任何面子,6战全胜。

  两队上次交手是在2000年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凭借努诺·戈麦斯的两粒进球2比0完胜。
再往前数是1996年欧锦赛,两队在小组赛中相遇,葡萄牙1比0赢下胜利,那是土耳其首次打进欧锦赛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执教球队的正是现任主帅特里姆。

  “我们对葡萄牙的战绩向来不佳,过去三场比赛我们甚至连球都没进过。希望今天我们能终结这段耻辱历史。”特里姆在赛前信誓旦旦地说,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这实际上是他放出的烟幕弹,因为无论是首发阵容还是临场换人,以及土耳其在比分落后后不紧不慢的比赛节奏都明确无疑地告诉我们,特里姆压根就没打算要打破不胜葡萄牙的尴尬纪录,他追求的最高目标也就是一个平局而已。

  巧合的是,葡萄牙的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同样是土耳其的克星。2002年世界杯,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在小组赛与半决赛中两胜土耳其。此役过后,“大菲尔”很轻松地就将自己对土耳其的交战成绩改写为3比0。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