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波兰-比赛动态

战前口水战:波兰主帅要改写历史 勒夫自信必胜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日晚,在奥地利的克拉根福,波兰即将面对本届欧洲杯热门球队之一的德国队。在这关键时刻,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相信自己的球队已经准备好,在首次闯入欧洲杯决赛权之后,再次重新书写历史。

  制胜者诺伊维尔

  虽然在此之前波兰从未获得过欧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而且在先前与他们西边邻国(德国)的15次对抗中从未胜出过,但这位荷兰人仍然满怀信心,相信在韦尔特海球场举行的B组首轮遭遇战中可以占得先机。波兰和德国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当时现任波兰主帅本哈克还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主教练。最终闯入半决赛的德国队在多特蒙德的决战中表现得比波兰队更好些。凭借奥利弗-诺伊维尔在补时阶段打进的一粒入球,东道主以1比0获得了一场胜利。

  历史课堂

  在一次令人愉快的、气氛活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本哈克说:“我知道我们还从未赢过德国队,但关于历史,我们还可以说的是,我们和德国队还从未在此项赛事中碰过面。我知道德国是1996年欧洲杯的冠军,但自从那时起,他们在欧洲杯决赛圈里还未赢过一场比赛。我们正在谈论历史,同时我已经做好了我的家庭作业。”

  什么都没有改变

  由于伤病原因,本哈克失去了第三门将库什恰克和中场球员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对此,他说:“我们将按照原定安排进行就像我们在预选赛中所做的那样。我们不会做任何改变,只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身在欧洲杯了,并且这还没有糟糕到如同我们赤身裸体走在公园里或其它什么。我们有一个标准计划,然后,我们将唱着‘tra-la-la’走进体育场。我们会唱着‘tra-la-la’踢球,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在比赛结束时还能唱着它离开。”

  “杰出的”波兰

  当波兰和德国两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相遇时,现在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当时还是克里斯曼的助手。他已经注意到在本哈克执教期间,波兰队所显示的进步。“与2006年世界杯相比,如今的波兰已经拥有一支更为强大的球队,”勒夫说,“他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得非常抢眼。他们如此之强大和如此的危险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在比赛中总是始终如一。当他们把比赛带入到紧凑的节奏中,并且渴望获得胜利的时候,我认为,他们是杰出的,优秀的。”

  “脚步听写”(按训练时的安排来做)

  勒夫很高兴地宣布他名单上的23人都可以上场打比赛。他说:“我们知道波兰队身体力量很好,但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贯彻执行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如果我们能够在球场上‘听写出脚步’(按训练时的安排来做),那么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在比赛中尽情发挥了。”勒夫还谈到,在他做出首发阵容安排前,先要在球队驻地的饭店里,他那张“舒服的床”上,睡上一小会儿。(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伊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