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诸强女足动态

亚洲杯-日本女足3-0澳大利亚 三箭齐发斩落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08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越南胡志明市Thong Nhat体育场进行。日本队3-0完胜澳大利亚队历史上第四次夺得季军,澳大利亚获得第四名。

20点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将争夺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奖杯。

  在小组赛末轮有默契球嫌疑“做掉”韩国队的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半决赛分别输给中国队和朝鲜队,因此只能争夺季军。两队小组赛阶段时,日本队曾以3-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通过德万娜的速度寻求突破,不过效果一般。日本队在稳住阵脚后也逐渐组织起攻势。第4分钟,近贺由香里右侧斜传远门柱,安藤梢飞身抢射只是轻蹭皮球未能改变皮球飞行路线错过机会。第10分钟,查普曼右侧传中,吉尔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攻门顶高。第14分钟,麦卡卢姆主罚23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15分钟,日本队后场长传,萨利斯伯里防守冒顶,永里优季面对出击的澳大利亚门将巴比里不调整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挑射空门得手。3分钟后,德万娜中路突破后射门力量一般,被秋山智美轻松没收。随后比赛节奏相对缓慢,精彩镜头不多。半场结束时,日本队1-0领先澳大利亚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安藤梢在大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巴比里直接抱住。前10分钟,澳大利亚防线多次低级失误,让日本队连续形成射门机会,只是日本球员临门一脚功力略差,基本都被巴比里将球没收。第57分钟,荒川惠理子形成单刀之势却被主裁判误判吹掉。1分钟后,德万娜断球后大禁区前沿低射被秋山智美拿到。第59分钟,永里优季接宫间绫的左侧传球甩头攻门擦柱稍偏。

  第78分钟,宫间绫主罚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将球送入澳大利亚队球门右侧。由于澳大利亚下半时已无战意,因此日本队在场上优势愈发明显。第86分钟,泽穗希大禁区前沿左侧左脚斜射弹地球彻底锁定胜局。2分钟后,德万娜左侧突破后射门被挡踢在边网。最终,日本队3-0完胜澳大利亚获得本次亚洲杯季军,澳大利亚位列第四。(搜狐体育 欧兜迈)

  日本队:22-秋山智美;2-近贺由香里、3-池田浩美、4-岩清水梓、18-柳田美幸;8-宫间绫、17-安藤梢、10-泽穗希、20-阪口梦穗;11-大野忍(46’9-荒川惠理子)、16-永里优季(87’24-丸山桂里奈)

  澳大利亚:1-巴比里;3-鲁伊特、5-萨利斯伯里、7-加里奥克、16-科尔索佩;13-查普曼、14-麦卡鲁姆(74’36-马斯特兰托尼奥)、19-波尔金霍尼、23-卡罗尔(57’32-佩里);12-吉尔(67’2-伊丽莎白)、11-德万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美 | 惠理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