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李玮峰揭露主裁惊人细节 和对方队员说阿拉伯语

  李玮峰很平静,或许是经历的苦涩太多了,以至于他的心态都有些麻木了。李玮峰透露场上一个惊人细节,黎巴嫩主裁纳吉姆在比赛中不断用阿拉伯语和对手交谈。

  “这个比赛没法踢,只要有一些接触,主裁立刻判中国队犯规。
”李玮峰回忆道:“在场上裁判员应该说英语,可这名主裁判的所有判罚,都用阿拉伯语和对手交谈。这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所以,我认为这个点球是不对的。毕竟是中国队的主场,至少裁判应该在判罚方面公平对待。”说到此,性情中人李玮峰潸然泪下。

  对于杜伊安排7名没有打过世界杯预赛的队员出场,李玮峰也觉得不解:“我不知道主帅是怎么想的。其实,开场10多分钟就被罚了点球,上半场还能坚持,下半场的心态一下子都乱了。”李玮峰曾经说过,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打世界杯预赛了。如今,已经累计两张黄牌的李玮峰下一场停赛,最后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有可能是李玮峰国脚生涯的倒计时。李玮峰说:“如果我身体还允许的情况下,我肯定是要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本场比赛用许多的年轻队员,我希望他们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不像我们这批老队员一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