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荷兰女排苦战胜出 塞尔维亚无一胜绩垫底

[组图:荷兰3-2塞尔维亚]
庆祝胜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最后一轮的争夺,在第四比赛日首场比赛中荷兰迎战塞尔维亚,最终荷兰苦战五局3-2险胜对手取得了本次瑞士赛的第二场胜利,塞尔维亚女排则五战五败积分垫底。五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3;21-25;27-29;15-12。

  第一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一直激战至6平,此后荷兰女排双人拦网以及扣球连得两分以8-6终于超出,领先两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荷兰女排大力跳发球和快攻连续命中将比分顺利拉开,此后阶段荷兰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上均优势明显,塞尔维亚女排则陷入被动,随后荷兰女排乘胜追击以16-12领先四分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塞尔维亚女排力求改变进攻套路来改变被动局面,并效果颇佳强攻频频得手,比分再次呈现胶着之势,但此后荷兰女排士气状态继续高涨,一攻稳定并开始掌控了场上的形势,一鼓作气以25-20赢得首局。

  第二局开局两队一时难分上下,很长阶段场上始终处于均势,几番争夺后还是荷兰女排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此后的比赛塞尔维亚在防反之中力求快字当头,有效的提高了进攻成功率,两队比分再度僵持在一起,随后荷兰女排双人拦网和快攻开始奏效再度超出,塞尔维亚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展开疯狂反扑,在相持中的强攻发威威力,打出一波4-0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为20平,此后阶段荷兰女排网上争夺中占据上风,最终以25-23艰难再胜第二局。

  第三局再战,荷兰女排继续稳定发挥以8-6领先领先进入到了本局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落后的塞尔维亚女排依然稳扎稳打,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两队的争夺到达白热化,两队从9平一直拉锯至17平,关键时刻塞尔维亚女排打得异常沉稳连续取得关键分后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支球队开局阶段仍然难分上下,高点强攻优势明显帮助塞尔维亚女排比分稍稍占先,随后加强发球强度使得荷兰女排有效的破坏了对手的一传,连续得分后荷兰女排开始反超,此后阶段强攻的疲软使得塞尔维亚难有还手之力。塞尔维亚女排随后阶段开始展开反扑,并收效颇佳造成荷兰女排在本局中接连出现主动失误,最终经过苦战以29-27胜出将总比分扳至2平。

  决胜局一上来荷兰女排便借助大力跳发占据先机,此后荷兰女排进攻火力点全面打开,外加威力十足的高点扣球占据明显的优势,荷兰女排以8-3遥遥领先进入本局首个技术暂停,此后荷兰女排乘胜追击,以15-12取胜,最终经过五局苦战3-2胜出。(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