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不会受波兰媒体干扰 巴拉克:我只想比赛

  被波兰媒体羞辱的勒夫与巴拉克都保持了冷静,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表示这样的图片并不能代表什么东西。勒夫说:“本哈克是一个让人尊重的前辈,他总是彬彬有礼,我相信这件事完全与他无关。”

  德国国家队队长也认为无须为这件事花费太多精力。
“看到这样的东西当然不会让人高兴,但我们应该冷静处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希望比赛被其他因素干扰。”本周六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拉克谨慎地回应道。

  德国足协的反应也很冷静,主席茨旺齐格表示德国足协不会向波兰足协表示抗议。“我认为波兰与德国两国关系是美好的,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因为比赛就要开始了。”不过德国体育委员会的态度则有所不同,主席丹克特强硬地要求波兰政府采取适当的行动:“我们注意到不久前博涅克(波兰著名球星)也曾发表过针对德国球员的攻击性言论,我们希望波兰政府能够遏制这一不好的趋势。”

  欧足联也对这一事件表示了关注:“足球场外存在对立情绪是很正常的,但一切都该有一个限度,我们注意到了那两张图片,这绝对是我们不能容忍的。”欧足联新闻发言人罗伯特·福克纳谴责道,他同时表示欧足联已经要求组委会提高波兰队对德国队这场比赛的安全等级,以免发生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