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波兰-比赛动态

直击-德球迷对血腥照片忍无可忍 这就是决战场!

波兰媒体血腥图片
波兰媒体血腥图片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8日中午,距离德国与波兰的欧洲杯小组赛开赛六个小时的时候,奥地利小城克拉根福特已经成为了德国和波兰球迷的海洋,不过,此前波兰媒体的“血腥照片”事件似乎让这一次德波球迷怒目相对,从记者走出火车站的那一瞬间开始,便可以感受到两国球迷针锋相对的紧张气氛。<<<<您认为波兰媒体的行径是否应该受到谴责?

两国球迷互不相让
两国球迷互不相让

  和记者同坐一辆火车前来的便有不少德国和波兰球迷,走下车厢,德国球迷便高唱日耳曼战歌,将整个站台点爆,身上啤酒味更是浓重,要知道,很多德国球迷坐一夜火车,为了喝酒聊天,几乎连睡觉都放弃。波兰球迷在听到德国球迷的呐喊之后也不甘示弱,“波兰波兰,我们是红与白染成的国度!”这是我唯一一句能够听懂的波兰语,还是06世界杯的时候一位波兰小球迷告诉我波兰助威歌声的具体含义,至今,再次聆听,熟悉中也足以感受到波兰对两年前0-1不敌德国的不忿。

两国球迷怒目相视
两国球迷怒目相视

  两国球迷如此对立还要追溯到此前波兰媒体惊曝的波兰主帅提着勒夫和巴拉克人头的血腥合成照片,这让德波球迷间的对立局面进一步升华,和记者同坐一趟火车的德国球迷在谈及此事的时候十分愤怒:“照片事件让我们忍无可忍,克拉根福特就是我们和他们决战的战场!”听着这话音再加上当时那位彪悍球迷的表情,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好似大战前的窒息。德国记者显然比球迷冷静,在媒体中心遇到的一位世界杯期间便相识的德国记者,聊起此话题,他也难掩不满:“这不是波兰人应该做的事情,他们将事态推向了极端,如果今天德国不能取胜,那后果难以想象。”

波兰球迷气势如虹
波兰球迷气势如虹

  看来,媒体的作用的确了得,针对这样的局面,克拉根福特当地的组委会也做出了相应的准备,当地全部3000名警察倾巢出动,就是为了防止暴力时间的发生,不过,在通向球场的甬道两旁,记者还是看到德国和波兰球迷整箱整箱的啤酒扛在肩上,酒杯拿在手中,不知道在酒精的催化下,警察还能否控制住局面?

    深度解析:

    起因-媒体回顾日耳曼屈辱史 鼓励波兰拿德国"人头"来

    反应-两张图片让B组炸了锅 “提头来见”创意惹麻烦

    道歉-波兰媒体无风起浪起事端 荷兰主帅代表波兰道歉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克拉根福特报道)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