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有戏没戏活着还是死去? 且听国足当事人怎么说

杜伊低下了高昂的头
杜伊低下了高昂的头

  4场,3分,小组排名垫底,曾经那般雄心勃勃的国足,只能默默吞下苦果。在悲伤与绝望中,那些参与者、那些决策者、那些旁观者,听听他们怎么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0年,我效力国足整整10个年头,我只能说自己真的非常努力。我们这个年龄的球员是踢一场少一场,球队里大部分球员都比我年轻,他们以后还会有很多的机会,希望他们不要放弃,希望这些年轻球员的未来比我要好!”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曾经被撞断过肋骨、鼻骨仍然坚持在场上拼杀的“硬汉”李玮峰,这一次在很多人面前落泪了;

  “也许,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为世界杯而战。

对,不是也许,是肯定。”生死战一分钟都未上场,反因指责裁判被红牌罚下的孙继海,平静地讲述他的心声。这名19岁便披上国家队战袍的第一老臣,12年后开始准备道别了;

  “以我20多年的足球生涯来看,如何评价一个裁判好与坏很简单。全场所有人都没看见,你却看见了,肯定是你错;全场所有人都看见了,你却没看见,那更是你的错。”国足领队蔚少辉用这样一句颇具逻辑辩证关系的话,表示了他对昨晚主裁的愤怒与不满。

  “我现在非常非常地遗憾,我们在昆明的时候,没有打进那个点球,该绝杀的时候没有绝杀,损失太大了。”国足新闻官董华与记者聊天,回想两个月前,依然不能释怀;

  “如果我们真的技不如人,我想自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会为此负责,离开这支球队。”看到球迷和媒体眼中的怒火,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恐怕已经开始考虑辞职一事了。

  算来算去,还少一个声音,那是杜伊。这个最该出来说话和负责的人,无论在赛场或酒店,却连影子也不见了……

  记者 关尹(本报天津今日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