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欧足联确认俄罗斯换枪 联盟杯最佳射手正式退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欧足联正式确认了俄罗斯队因伤病更换23人名单的消息。联盟杯最佳射手,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正式退出,希丁克选择的替代者是中场球员伊万诺夫。

  21岁的伊万诺夫效力于本土俱乐部萨马拉队,此前神奇教练希丁克公布23人名单时便曾表示,伊万诺夫作为球队“编外替补”,随时准备入替。波格列布尼亚克受伤后,希丁克已经及时申请了球员替换,欧足联日前正式确认了这一人员变更。

  波格列布尼亚克的受伤对于俄罗斯队是个重大损失,在阿尔沙文不能登场的情况下,这位本赛季在联盟杯中已攻入10球的前锋是俄罗斯摧城拔寨的最大希望。

  俄罗斯即将迎来他们的小组赛首战,也是小组赛阶段最为重要的与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同组的还有瑞典和卫冕冠军希腊队。临场换人对于他们而言显然不是一件好事,缺少了波格列布尼亚克与阿尔沙文(前2场),神奇教练能否带领俄罗斯队冲出D组重围尚存疑虑,更为重要的是,谁能承担起这支预选赛表现相当完美的新派劲旅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进球重任?

    搜狐体育: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伊万诺夫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