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毕妍世界波难阻失利 女足1-2朝鲜获亚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中国女足在越南的胡志明市TN体育场迎来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决赛,对手是老冤家朝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2惨遭朝鲜队的逆转,遗憾地获得本届亚洲杯的亚军。上半时,毕妍接韩端传球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李金淑和金英爱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朝鲜队便在前场展开抢断,金善花的拼抢球出了界外。第4分钟,张颖在中场停球不稳,但朝鲜队的进攻也不顺,周高萍在后场把球断下来,转移夷了右路的刘华娜。第6分钟,朝鲜队继续强攻压上,中国队在禁区内把球破坏出来,李恩淑得球大脚远射将球打偏。第8分钟,中国队推进到前场,韩端回撤过渡一下,张颖左侧插上后一脚外围劲射打偏。第10分钟,朝鲜队前场射门的欲望很强烈,右侧外围得球大力远射,刘华娜把球控制下来。

  第12分钟,中国女足率先打破僵局,朝鲜队左路快速进攻,中国队把球断下来长传反击,给韩端中路推进,斜传张颖被对方破坏出界外。中国队发出界外球,韩端突破回传,毕妍靠左外围得球后一脚大力远射,一记落叶球打入球门上角得分。中国1-0领先朝鲜。第15分钟,中国队通过中路拼抢推进到前场,外围一记直塞,可惜未没撕开对方的密集防线。第17分钟,中场中国队得球,徐媛把球传给了韩端,再分到右路被对方抢断,李洁迅速破坏对方的长传球进攻。第19分钟,朝鲜队中路推进,金庆花外围一脚劲射,球碰了防守人后减速,门将张艳茹轻松将球拿到。第20分钟,中国队有人拼抢受伤倒地,迅速将球开出界外,比分落后的朝鲜队并没友善地将球回传给铿锵玫瑰,这有失比赛的风范。第24分钟,中国队的后场协防失误,拼抢犯规的张娜吃到首张黄牌。

  第29分钟,中国队快速推进到前场,韩端及时分球,曲飞飞得球一脚劲射将球打偏。现在朝鲜队的上抢十分凶悍,中国队后防线经受着严峻的考验。第32分钟,朝鲜队一记进攻颇具威胁,禁区前沿的李恩淑左路传中,队友回传吉善喜大力打门,张艳茹精彩扑救化险为夷。第36分钟,朝鲜队沿着左侧突击,毕妍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朝鲜队再次推进到前场,严贞兰带球突破,在双人夹击下,球被破坏出界外。第43分钟,朝鲜队的进攻欲望很强烈,严贞兰大力远射球,球打中李洁的头顶,被张艳茹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前场直传过渡,韩端带球横敲禁区内,可惜门前的两点包抄均没抢到落点。第48分钟,中国队继续外围进攻,徐媛得球一脚大力远射,对方门将把球得到。朝鲜队员心态急噪,中国队多次获得反击机会,但可惜只差临门一脚。第52分钟,中国队后防一次危机,朝鲜队突击到右路横传门前,刘华娜的逼抢让对方没有起脚攻门的机会,张艳茹侧身扑住来球。第55分钟,中国队的后场出现大空当,金英爱突击到禁区内左侧劲射,球打中前点立柱弹出,中国队躲过一劫。第57分钟,严贞兰左侧边线附近传中,朝鲜队禁区以二敌一,李金淑门前头球轻蹭弹地后破门攻入了个人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的第7粒进球。目前场上比分,中国队与朝鲜队1-1战平。

  第62分钟,朝鲜队又有一名队员受伤倒在地上,朝鲜队被迫换人,6号金玉欣上场 换下了刚刚上场不到10分钟受伤的12号赵润美。第65分钟,毕妍控球交给张颖,再转移到徐媛的脚下,传球的区域太狭小,对方的上抢破坏。第68分钟,朝鲜队再次从左侧起球,李金淑头球摆渡,金玉心在张颖封堵不及的情况下10米处起脚,张艳茹侧扑神勇封出,但中国队防守球员毫无补位意识,金英爱插上赶在李洁补位之前左侧小角度斜射破门助朝鲜队逆转领先。目前场上比分,朝鲜队2-1逆转领先中国队。比分陷入被动,中国队继续换人调整:娄加慧换下张娜。第76分钟,朝鲜队长传发动进攻,李洁冒顶解围失误,李金淑突破到禁区内形成了打刀,球被张艳茹扑出界外。第82分钟,中国队左侧组织进攻,浦玮带球横传,可惜王丹丹并没意会到,球从身后出界外。第87分钟,中国队大脚长传,韩端得球分到右路,但面对着对方的紧逼防守,并没形成传中进攻的机会。比赛进行到88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前点被解围不远,王丹丹大禁区线一脚弓推射打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2惨遭朝鲜队的逆转,遗憾地获得本届亚洲杯的亚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 张颖 | 刘华娜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