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伊拉克胜澳大利亚为国足树立榜样 全队重拾信心

  华奥星空讯 今天傍晚,国足进行了同卡塔尔赛后的恢复训练。包括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内的,球队高层都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并号召全队坚持不懈。

  在昨天0比1负于卡塔尔后,中国男足的出线之路渺茫,仅存理论上的机会。

但是晚些时候本组中伊拉克战胜澳大利亚也让国足重新看到了希望。伊拉克人的做法无疑大大的鼓舞的国足的斗志。从目前的形势看,国足只要在后两场比赛取得胜利,仍然有出线的可能。

  连续两场作为主力中后卫登场的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男人也好,作为一名球员也好。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目标是一致的。伊拉克也能够战胜澳大利亚,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国足能够充拾信心也和伊拉克爆冷战胜澳大利亚后,小组出线的形势有关。此前,伊拉克三轮比赛仅积1分,但是伊拉克人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1比0击败澳大利亚,被世人震惊。目前,四支队伍积分接近,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

  在谈到出线的前景时,王霄表示:“困难很大,但是只要我们团结,有必胜的信心,还是能够打好这两场比赛。”(白斯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