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签回青训产品 他将取代塞尔吉尼奥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AC米兰代理主席加利亚尼正式确认,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恩波利达成协议,安东尼尼(Luca Antonini)将在下赛季效力AC米兰。

  加利亚尼向《米兰体育报》表示:“我可以在这里确认,我们已经和恩波利达成关于买断安东尼尼的协议,他将得到塞尔吉尼奥留下的位置。”在加利亚尼宣布这条消息不久,《维基百科》上关于安东尼尼的所有权就被完全归属给了AC米兰。

  即将在8月4日年满26岁的安东尼尼是一名左路球员,能够胜任左路的任何位置。他在AC米兰开始自己的球员生涯,直到在AC米兰19岁以下青年队效力时,被租借到了帕多瓦、普拉多、安科纳等队。2003年夏天,桑普多利亚从AC米兰那里得到了安东尼尼一半所有权。直到2003年12月13日,他才在对佩鲁贾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场意甲比赛机会。

  签下安东尼尼,意味着从赛季结束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AC米兰已经操作了11笔转会(包括退役球员),其中包括4名引援,分别是阿比亚蒂、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和博列洛,安东尼尼就此成为AC米兰今年夏天第5位新援。(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