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备战的阿基里斯 卡纳瓦罗帕努奇都受伤

  重返国家队,在卡纳瓦罗推出国家队之后,皮耶罗还是目前这支意大利阵中出场最多的球员。按照蓝衫军团的规矩,他将接过卡纳瓦罗的队长袖标。即使皮耶罗更多的只能作为B计划的选择,但是经历了乙级联赛而重返甲级并夺取意甲金靴的老将认为,过去的经历让自己更为成熟,而他不会对主教练提出任何要求。

  “在过去的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意大利更换了新的主教练和打法。过去的24个月也让我更加强壮,所以我站在了今天的舞台上,比以前更愉快。我仍然满怀着阿基里斯的愤怒,但是时间已经从06年翻到了08年。”

  06年世界杯,皮耶罗面对自己的替补命运自嘲为:“收回自己的想法,像阿基里斯一样准备战斗。”在08年的多纳多尼的意大利,皮耶罗依旧是球队的B计划。在去年的时候,皮耶罗在发表了“如果不让我打二前锋就别招我进国家队之后”以后,斑马王子很久没有再穿上国家队的战袍,一直到重获意甲金靴,多纳多尼终于选择了这名老将。

  “我的角色是踢迪纳塔莱那样的左边锋,不过我也能踢托尼身后的二前锋。多纳多尼准备很充分,他十分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因此最终的选择还是他来定。我们都知道我最适合的位置是二前锋,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我只知道我已经做好了110%的准备,剩下的事情教练会去做。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自己的信仰,我始终相信我能来踢欧洲杯。现在我就在这里了,欧洲杯这是我唯一没有赢得过的荣誉了。”

  迪纳塔莱将成为对阵荷兰多纳多尼的首选,皮耶罗很可能会继续自己的替补命运,皮耶罗认为:“我们是世界冠军,取胜是我们的目标。不过在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过一切都在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就像两年前一样。要说的是,我们的对手很强。卡纳瓦罗和帕努奇都受伤了,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更应该是一种动力。”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纳瓦罗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