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意大利抵达伯尔尼 卡纳瓦罗拄拐随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楠

  随着瑞士和捷克的揭幕战打响,广大球迷所期盼的欧洲杯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是瑞士当地时间6月8日,我们所居住的伯尔尼也迎来本届欧洲杯的两支重要的球队意大利和荷兰队。而今天下午两支球队就将前往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大战的硝烟已经开始在伯尔尼弥漫。

  和荷兰队选择在市中心的酒店居住不同,意大利队选择在了伯尔尼郊外的一家山庄酒店进行下榻。也许是是担心自己世界杯冠军的名头太大,选择一个清净环境,至少可以在赛前避开更多的麻烦和干扰。

  意大利队此次来伯尔尼下榻的酒店是位于伯尔尼15公里外的一座名叫KONOIFINGEN的小城,开车到伯尔尼球场只需20分钟的行程,环境幽雅宜人,我们搜狐体育的记者上午10点就来到这里的SCHLOSS HUNIGEN酒店等待意大利队的到来。已经有不少的意大利球迷来到这里等候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有的是居住在伯尔尼的意大利人,稍微远一点有苏黎世和巴塞尔来的,更有两位球迷从意大利的南方那不勒斯而来,并且准备观看明晚意大利和荷兰队的比赛。在经过近3个小时的苦苦等候之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大巴终于出现在了这个安静的小城,此时已有上百名意大利球迷身着蓝色球衣在等待意大利队,他们齐声高呼那熟悉的“Italia”的声音,震撼了这座小城。

  意大利的大巴直接驶进了酒店的大院,球员迅速进入房间通道。球迷们只能隔网相望,每下来一位球员,大家就会高呼他的名字。意大利队的超级射手托尼是球迷最为喜爱的球员,当大家看到受伤的队长卡纳瓦罗也拄着双拐来到瑞士的时候,欢呼声达到了另一个高潮。

  由于下午6点,球队要前往伯尔尼的瑞士大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球员们在放下行李后就迅速前往餐厅用餐。此时球迷们只能在酒店外用歌声和呐喊声等待,或许是这种热情感染了球员,有5位球员在午餐结束后走到栅栏边位球迷们签名。此时上百名意大利球迷真的是疯狂的喜悦,拥挤到栅栏边欣赏着心中的英雄,索要签名留作纪念,整个小城都沸腾了。如果你耐心的话,10分钟内你就可以拿到加图索、皮耶罗、赞布罗塔、佩罗塔还有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格罗索的签名。

  当最后离开的皮耶罗想球迷致敬返回房间的时候,球迷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声,当然还有几个“不知足”的球迷继续高呼托尼的名字,希望托尼能出现,当然这些过于奢望。此时我真的感受到球迷真的很伟大,他们拥有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真的很幸福。

  (搜狐体育记者姜楠发自KONOIFINGEN)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