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米兰心仪之人续约在即 儒帅道出里贝里齐祖不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欧洲杯死亡之组,即C组将进行首轮角逐,意大利、荷兰、法国、罗马尼亚四强将捉对厮杀。赛前,《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法国名帅温格,温格认为,欧洲杯不同与世界杯,16强中任何一队的实力都不容低谷。

作为阿森纳的“教父”,温格非常期待法布雷加斯能够在本届大赛中有良好的表现。

  记者:意大利被视为夺冠热门。

  温格:世界冠军当然是夺冠热门,法国也被看好,葡萄牙如果捧杯,也不出人意料。欧洲杯不同于世界杯,每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视。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失利,后面将非常艰难。

  记者:谁将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

  温格:C-罗纳尔多、亨利,还有本泽马、戈麦斯、莫德里奇……我最关注的还是法布雷加斯,过去几个赛季,我每天都在看着他训练。

  记者:你会担心法布雷加斯的球迷将来会因为法布雷加斯转会,转而支持其他俱乐部吗?

  温格:这一点,我确实无法保证,所以我们绝对不会让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

  记者:阿德巴约会留下吗?

  温格:阿德巴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球队正在考虑和他续约,相信很快就可以完成。

  记者:曼奇尼连续获得三个意甲冠军,却被解雇。格兰特也没能保住帅位,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温格:足球圈里,很多决定都是疯狂的,如果特里罚进那粒点球,格兰特或许会成为切尔西的英雄。成绩也不应该是评价一名教练的唯一准绳,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更衣室内和主力球员之间的关系,这些都很重要。

  记者:切尔西正在寻找新帅,阿布似乎很看好意大利教练。

  温格:意大利教练和英格兰教练,在攻守上完全是两种风格,媒体最近一直在报道曼奇尼、安切洛蒂,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

  记者:让我们谈谈欧洲杯,里贝里是齐达内理想的接班人吗?

  温格:他们都是出色的领袖球员,但里贝里和齐达内的类型并不相同,齐达内是一名中场指挥官,里贝里的速度优势很突出,在防守反击中更加有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 里贝里 | 齐达内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