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高中生球星:火箭1号第5 科比力压加内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今年的总决赛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由两个高中生新秀作为核心的球队对决,而这样的情况随着斯特恩对高中生的限制,今后将出现得越来越少。而在NBA的历史上,高中生新秀更多的是天才的代名词,从摩西-马龙到德怀特-霍华德,一个又一个的天才给NBA增色不少。

  第1位

  科比-布莱恩特(1996年首轮13位)

  现在的科比在很多人的眼中已经是可以和乔丹相提并论的球星了,虽然还有不少的差距,毕竟作为一个高中生球员,科比职业生涯的前半段也相当于在NBA补上了大学的课,不过过早拿到总冠军的现实让他曾经陷入了迷茫。

  现在我们当然还需要提到单场81分,然后还有连续4场50+的奇迹,但是对于这一切的个人成就,科比却从来都不关心,连续两个赛季的得分王称号也不能让他露出笑脸,对于这个被奉为乔丹接班人的球员,科比需要用自己带队夺得总冠军的成绩给历史一个交代,否则他在年轻时候夺得的3枚总冠军戒指都得打上奥尼尔的印记。

  今年他终于等到了这样的机会,自从加索尔到来之后,他就将总冠军当成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成功拿下职业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之后,科比正在向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而努力。至于去年夏天的"交易事件"早被科比抛到了脑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