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高中生球星:火箭1号第5 科比力压加内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第3位

  凯文-加内特(1995年首轮第5位)

  告别了明尼阿波利斯到了波士顿,加内特第一次尝到了总决赛的滋味,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就在眼前了,但是只有再拿下4场比赛才有可能实现儿时的梦想。

  加内特是在芝加哥念的高中,迈克尔-乔丹的辉煌就在他的身边,所以在他进入联盟的第一天他就只想着总冠军,但是12年过去了,加内特仍然是一无所有,、在森林狼的这12个赛季他曾经有连续7个赛季拿到20+、10+和5+的超级数据,但是除了在2004年带领森林狼进入过西部决赛之外,其他的赛季他除了参加第一轮季后赛就是常规赛结束后就开始自己长长的暑假。

  加入凯尔特人之后,加内特的数据直线下降,但是他却当选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佳防守球员,这是对加内特最好的肯定。不过,如果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话,对于这个高中生天才才是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