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谁是国足输球最大罪人 绝密照片洗杜伊冤屈(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足在天津主场一球输给卡塔尔,整场比赛不仅是国足比赛的首发阵容让人看不懂,队伍的临场指挥也是一团雾水,所有的声音理所当然的指向了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然而种种细节却昭示着惨案真凶另有其人。

  两张照片对比曝光真相?

  6月7日下午16点30分,位于国足四楼的会议室里,福拉多正在准备着战术图板,这个时间距离国足的准备会还有半个多小时时间,见到有媒体记者的身影,酒店很快在会议室外设置了岗哨进行戒严,并把大门紧紧的关闭。不过透过会议室的大门还是可以清楚看到福拉多的身影,以及已经写满了球员号码和阵容的图板。


(6月7日16:30天津金皇酒店,福拉多在赛前准备会前一个小时在战术图板上写写画画,图片上可以模糊的看见球员号以及进攻路线)

  17点15分,国足球员在简单的吃了茶点后走进会议室,翻译张悦也端着两杯咖啡一同走入,其中有一杯是给执行教练福拉多的,过去的45分钟时间,福拉多似乎异常的忙碌,忙碌的都没有吃东西的时间。杜伊科维奇最后一个走进会议室,随后会议室外的大门也紧紧的关上,在第一时间,没有人知道会议室内发生了什么。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赛前准备会的情况就不是秘密,知情人士告知:福拉多是中卡赛前发布会的主角,基本的战术安排都是福拉多讲述的,比如打边路进攻等等,都是福拉多在说,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话语不多。


(6月2日17时多哈万豪酒店,杜伊主持赛前准备会,空白图板等待杜伊的设计)

  这样的情况显然与中卡首战多哈时不同,6月2日,在多哈万豪酒店,记者也全程目击了赛前准备会,那个时候,杜伊科维奇是主讲者,并且在杜伊科维奇走进会议室前,战术图板是空白的,尽管福拉多也是第一个出现在会议室,但那张战术图板上没有任何的战术信息。当时的准备会上,也确实是杜伊科维奇进行全面的战术布置和安排。

  两张照片的对比说明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

  中卡两战杜伊临场判若两人

  中卡之战天津火拼,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一直坐在教练席上一动不动,郜林打门偏出,朱挺攻中门柱,甚至当中国队被吹了点球,杜伊科维奇都一直安静的坐着,那场面似乎比赛的输赢与他关系不大。

  甚至在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李玮峰痛苦的摔倒在地,双方球员推搡在一起,杜伊科维奇也没有站起身,这完全不是杜伊科维奇的风格。

  回放一下客场中卡之战,杜伊科维奇从开场十分钟就频繁的在场边大声叫喊队员,甚至下半场几乎因为质疑裁判,被红牌请出场外。

  那么两场比赛,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杜伊科维奇的表现判若两人呢?这似乎也是个谜。

  真相:中卡之战责任人并非杜伊

  带着这些疑问去探究国足内部,得到的消息让人吃惊,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很疑惑国足的比赛阵容,并且有人告知:杜伊科维奇在比赛前夜告诉谢亚龙的阵容与中卡战差别巨大,那么究竟谁动了杜伊科维奇的首发阵容。

  6月6日,国足教练组的会议上,杜伊科维奇、福拉多以及中方教练都提出了中卡之战的战术设想,三方的战术思路出入很大,在人员的选择上也同样有着出入。但最终中卡战使用的战术并非是杜伊科维奇的想法,杜伊欣赏的周海滨和姜宁都没有进入名单,这应该说明一些什么?换句话说,你能够相信杜伊科维奇会发疯到舍弃一名跟随了他一年半多的球员,而选择一个在国奥只呆过三天集训的球员?那可真是有人疯了”(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