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中卡裁判赛后偷窃被抓 顺走记分牌目的究竟为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卡之战的裁判再次成为赛场的焦点,一个点球,数张黄牌,在中国人的主场,黎巴嫩主裁判吹出叫人震惊的比赛;然而更震惊的事情还在后面,来自黎巴嫩的这个裁判组比赛后因为偷窃赛场的电子记分牌被天津赛区抓获。

  一个点球,让中国队前20分钟的努力彻底白费,之后面对卡塔尔队各种诈伤和拖延时间,黎巴嫩主裁一直没有任何警告行为;这几乎扼杀了中国队最后的反击努力,也让裁判成为赛后舆论抨击的焦点。

  不过更让人震惊的事情还在后面;在比赛结束后的物品盘点中,天津赛区的工作人员发现场地内的电子记分牌不见了,最后仔细寻找竟然在黎巴嫩裁判的包中找到了丢失的物品,这样的事情发生显然叫人难以相信,比赛监督第一时间介入了此事,希望平息事态。

  黎巴嫩裁判偷窃被抓的消息很快传到了中国队驻地酒店,领队蔚少辉在电话里知道消息后,不住的摇头苦笑,这样的一个夜晚,黎巴嫩裁判在赛场上的种种行为足够让领队震惊,那么赛后丢一个记分牌,也不并不算意外之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