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超弱旅二选其一 中国队长人气席卷5球队

郑智富勒姆、维冈二选一!


    搜狐体育讯 虽然郑智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遭遇坎坷,但这丝毫不妨碍中国队长在转会市场一如既往的受宠,追逐他的英超俱乐部,除前阶段被媒体热炒的富勒姆、桑德兰、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四队外,著名的“焦点足球网”又在6月8日爆料,上赛季英超排名第14的维冈竞技也想将查尔顿国王占为己有,该队的报价同样是400万英镑,据该网专家分析,郑智若转会,极有可能是富勒姆、维冈二选一!

  “焦点足球网”是一家非常权威的足球网站,自打郑智加盟查尔顿,该网对“鳕鱼”的关注度与日俱增,07-08赛季英冠联赛,他们曾10次授予中国先生查尔顿单场比赛最佳球员荣誉,进而与郑智的经济人团队建立了比较密切的关系,可以说,他们对5号去向的发言权不亚于查尔顿官网,当本月1号天空体育等英国媒体争相报道郑智转会消息时,“焦点足球网”暂时选择沉默,应该是通过权威渠道进行核实,直到郑智的目的地八九不离十,他们才后发制人。

  维冈竞技与富勒姆可谓难兄难弟,上赛季都是惊险保级,所不同的是,后者老板法耶兹财力雄厚,在转会市场砸出上千万英镑并不心疼,但维冈竞技则属精打细算小球队的典型,限于资金,该队最乐于做的是网罗实用的自由球员,买人的最高开销只有140万英镑(分别是罗伯茨和西布朗 ),此番,竟然肯为郑智砸出400万镑的天价,说明,他们除了看中中国队长可以覆盖中前场的战斗力,也寄望通过他在中国市场大赚特赚。

  郑智若去富勒姆,其头号竞争对手是硬汉墨菲,转会维冈竞技也不会轻易获取战术核心的权力,他在中场中路将面对帕拉西奥斯和考马斯的挑战,尤其是10号考马斯,现为威尔士国家队队长,在俱乐部更衣室有着十足的号召力,郑智想迅速赢得队友的拥戴,就必须要立竿见影地拿出绝活,两队郑智究竟选择哪家,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