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毕妍:进球弥补当年失误 目前打法不惧欧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8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在一场巅峰对决中1-2不敌朝鲜,未能卫 冕本次亚洲杯。毕妍在比赛中率先破门,她的世界波一度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希望,赛 后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进球也算是为我上次打朝鲜的那个失误做个弥补。 ”

  搜狐体育:毕妍今天你打进了很漂亮的一个进球,当时有没有想到肯定会赢?

  毕妍:那到没有,那个进球是大家努力得来的。我们没想过要靠这个进球保住胜利, 我们一直在进攻,也有一些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而已。可能是我们经验欠缺吧,毕竟 我们还很年轻。这次来打亚洲杯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奥运备战。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我们还有很大的问题,但是这次一场比一场打的好一点。

  搜狐体育:我们这次比赛两次输给朝鲜,每次输一个,你觉得我们是已经跟她们在一 个水平线上,还是是否仍然有差距?

  毕妍:肯定是还有差距,朝鲜还是强队,我们很年轻,我们也在不断总结,不断发现 自己问题总结自己的问题。总的趋势还是上升吧,反正肯定有不足,这是正常的,这 支队伍老队员没有几个了,场上的队员都很有朝气。

  搜狐体育:上次打朝鲜的时候,是因为球打在裁判身上所以才丢球,这次你的进球远 近跟那个差不多,当时有么有复仇的感觉?

  毕妍:没有复仇的感觉,第一场那个球是我被裁判撞倒了,裁判也挺不好意思的,一 直说对不起,那个球毕竟是我失误,所以这次我觉得多少能够弥补一下自己上次的失 误。

  搜狐体育:整个这次亚洲杯的比赛,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毕妍:我觉得队员之间防守进攻上位置都很明确,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大家在一点一 点的熟悉,整个对的打法也在磨合,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搜狐体育:我们这次打日本,打朝鲜的打法,你认为遇到欧洲球队还会管用吗?

  毕妍:应该是吧,亚洲都比较讲究脚下,欧洲球队转身比较慢,比如澳大利亚那种,打起来比较笨重,像现在这么打肯定会好一点,我认为坚持这个路线是没有错的。

  搜狐体育:现在外界对于女足完成奥运会目标也算比较乐观,这种乐观是否给你们带来压力?

  毕妍:我觉得不要说特别乐观,我们真的很年轻,我们需要改进的东西很多,我们都 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奥运会上我们能真正的能体现中国女足的实力就可以了。(搜 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