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古巴3-2胜意大利 演大逆转五战全胜问鼎

古巴女排
组图:古巴女排全胜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最后一轮的争夺,在第五比赛日最后一场角逐中老牌劲旅古巴女排对决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女排,本场比赛进行的火星四溅古巴女排先失两局后上演绝地反击3-2逆转取胜,以五连胜的傲人战绩最终问鼎冠军,意大利女排则以三胜两负的成绩获得季军,中国女排则以四胜一负屈居亚军。五局的比分分别为25-27;24-26;25-12;25-20和15-10。>>>祝贺古巴队夺冠

  第一局比赛伊始意大利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古巴女排则过于萎靡,意大利女排强攻和拦网均有建树很快将比分拉开,随后古巴通过轻吊和拦网 连连得分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一个阶段古巴女排的一攻不力导致格外被动,处于被动的古巴女排通过不断调兵遣将场上形势有所起色,两队 比分再次胶着在一起,随后陷入苦战之中,关键时刻古巴女排主动失误开始增多,意大利女排大力跳发球方面则威力十足,这令对手难以组织 起有效的进攻,意大利女排趁势连连取得关键分,并顺利的以27-25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场争夺的同样十分激烈,比分一直胶着不下,强攻占优帮助意大利先发制人,随后有意加强发球攻击性,有效破坏对手的一传得 连续得分后意大利领先两分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古巴女排相继换人难以挽回被动挨打的落后形势,网前攻击失误过多让她们显得格外被 动。但古巴女排反击如期而至,并且造成意大利在本局中段接连出现主动失误,古巴女排之后则发挥稳定,乘势将比分扳为20平,经过此后长 时间的拉锯战之后意大利以26-24再下一城,意大利女排2-0领先胜利在望。

  第三局开局阶段古巴女排的强攻和意大利女排的快攻均表现正常,此后古巴女排采用力拼防守企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反击机会,快攻反击以及拦 网先后奏效开始占先,古巴女排一鼓作气以8-4占先进入中局调整,此后的比赛古巴女排依然以我为主,完全进入状态的他们一攻稳定趁势拉开 分差,并在此后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进程,意大利女排强攻频频遇阻,处于异常被动之中,之后古巴女排将优势平稳过渡将本局比分定格为25-12 轻松扳回一局。

  第四局扳回一局的古巴女排士气大振,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开局以7-1遥遥占先,但好景不长古巴女排此后接发球不利,意大利女排连取三分将比 分追近,但古巴女排很快止住不利局势,再接再厉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意大利一传控制不力,古巴乘机加紧攻势拉开比分,意大利一度发起反 攻,但古巴很快压制了对手的气焰,此后完全打开古巴继续扩大战果,以25-20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古巴女排先发制人占据场上主动,但意大利主教练及时叫了一个暂停缓解了场上的不利局势,此后阶段世界冠军高点强攻和弗朗西丝卡- 皮切尼尼的吊球成功后,意大利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近。古巴女排开始鼓舞士气重新占据主动,随后比分占先的古巴队士气大振,抓住机会以15 -10赢得决胜局,最终五战全胜傲然登顶。(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