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粗口门处理结果出台 扣分对排名无影响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三月份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奥沙利文因为在第一轮出局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而遭到众人的谴责,关于他的处罚结果也迟迟未公布于众。当地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率先刊登国际台联对奥沙利文的处罚结果。

  按照国际台联的处理意见,奥沙利文将被扣除在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得到的700分,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世界排名,依然位居世界第一。另外罚款3750英镑,这其中包括在中国公开赛上得到2750英镑的奖金,另外1000英镑算是罚款。

  “奥沙利文已经接受了处罚决定,”奥沙利文的发言人表示,“他认识到他的错误了,但他从没有针对任何人。”

  奥沙利文的猥亵行为被国际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认为是“不可接受的”,并且违反了相关的规章制度。

  “他想忘掉以前发生的事,他已经向国际台联和中国公开赛的组委会道歉,同时他道歉的对象还包括他的粉丝和赞助商。”该发言人说,“奥沙利文渴望继续表演,他要证明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选手。”

  此前奥沙利文已经就他的行为道歉,承认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尴尬,并愿意接受国际台联的处罚。在中国公开赛结束不久,奥沙利文就在世界锦标赛中以18-8击败阿里-卡特,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三座世锦赛冠军奖杯。

  处罚对于奥沙利文来说并不是一件陌生的事情。去年5月在英锦赛1/4决赛中,对阵亨德利时奥沙利文不辞而别,结果遭到官方的重罚。9年之前,奥沙利文因为攻击一名世界台联的官员而遭到重罚;1998年在药检中被发现吸食大麻,奥沙利文被剥夺了当年参加爱尔兰大师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瀚海)

排名 选手 积分
1 奥沙利文 50450
2 马奎尔 45526
3 墨菲 45050
4 塞尔比 38325
5 希金斯 37926
6 亨德利 34275
7 卡特 34176
8 瑞恩-戴 33876
9 艾伯顿 32975
10 罗伯逊 32950
11 丁俊晖 32194
12 乔佩里 30425
13 多特 27144
14 傅家俊 27000
15 马克-金 26000
16 马克-艾伦 25725
40 梁文博 17275
53 刘崧 13900
67 田鹏飞 10963
80 刘闯 10050
83 肖国栋 9425
       注:奥沙利文积分为扣分之后,原来积分为5115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