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女足惨遭逆转无缘卫冕 毕妍世界波难救主

  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晚,2008女足亚洲杯在越南胡志明市落下帷幕。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朝鲜女足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以1:2不敌对手屈居本次亚洲杯亚军,朝鲜女足获得最后冠军。

  上半场:气势不输对手

  是役,主帅商瑞华摆出了中国女足在本次亚洲杯的第五套首发,半决赛中扮演奇兵的王丹丹和古雅莎未能进入11人大名单。与意志力顽强的朝鲜女足相比,中国女足昨晚的精神头一点不输蚀对手,甚至一度在气势压倒朝鲜。

  第11分钟,中国队左路罚出边线球,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背身接球后及时妙传跟进的毕妍(毕妍新闻,毕妍说吧),后者用外脚背果断地迎球施射,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从球门右上角吊入朝鲜队网窝,1:0,中国女足开场后的第二脚射门便率先破门。失球后的朝鲜连续发动颇具威胁的反攻,第31分钟,金庆花在大禁区内的一脚迎门怒射被张艳茹成功封堵。

  下半场:朝鲜反攻成功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朝鲜队继续掀起反攻高潮。第54分钟,朝鲜队17号金英爱左路个人突破,在中国队小禁区内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中国女足躲过一劫。不过,好运没有始终伴随中国女足。第56分钟,朝鲜女足的努力获得了回报,李金淑接队友横传头球攻门,门将张艳茹反应不及,眼睁睁地看着皮球蹿入网窝,1:1。

  扳平比分的朝鲜女足愈打愈顺,第68分钟,朝鲜队的劲射被张艳茹侧身扑出,但迅速跟进的金英爱推射得分,2:1。

  连丢两球,中国女足的阵脚开始渐乱,加之体能急剧下降,朝鲜女足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点,朝鲜女足夺得了本次亚洲杯的冠军,中国女足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 金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