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南勇:亚洲杯不是奥运会 女足拼搏精神值得赞扬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8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1-2不敌朝鲜,未能卫冕亚洲杯。尽管如此,女足这一次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对女足的表现表示满意,“这个第二名对于女足来说还不错,我很满意。

   中国队小组赛波澜不惊,进入淘汰赛后她们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虽然输给了朝鲜队,但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朝气还是让南勇非常满意,他说:“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没关系,这不过是亚洲杯,我们要打的是奥运会,大家都要振作起来!”

   本来中国队的开局很顺,毕妍的进球让她们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局面,但到了下半场老辣的朝鲜队却连追两球。“虽然是亚军,但我们没什么可遗憾的。”南勇赛后说。

   南勇对于女足还是基本给予了肯定,他说:“可以说从这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中国队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在决赛中打成这样相当不错了。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很好,体现出一个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

   商瑞华上任之后,中国女足开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对于这种改造南勇也持肯定的态度,“女足如果长期这样发展下去,那么在奥运会上肯定会打得不错,亚洲杯毕竟不是奥运会,我也祝愿她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