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抱怨场地危险 竟称罗本缺阵不利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8日晚(北京时间9日凌晨),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首战赛前一天进行了踩场训练,主教练多纳多尼出席了随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多纳多尼意料到了其中的困难。“那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会让我们面对困难,我们相反也是这样。”多纳多尼说,“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技术也非常好。我们会尽我们一切能力。”

  从数据来看,荷兰队自从1978年以来,30年没有击败过意大利队,包括巴斯滕球员的黄金时代,对此,多纳多尼并不想当然。“数据不重要,过去的也就过去了,过去的数据不说明现在。”多纳多尼说,“我不关心过去的数据,我们将尽力去做好。”

  后卫帕努奇因伤缺席了上次训练,多纳多尼表示,帕努奇已经没事。“他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身体健康,前几天有些小伤,但是现在没事了。”多纳多尼说。

  多纳多尼拒绝透露意大利队的首发11人名单,“我们明天上午才能确定首发阵容,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设计训练的内容,及时纠正我们出现的问题。”多纳多尼说,“我在最近的训练中演练不同的阵容,希望让所有人都上去,求得平衡,我演练过三后卫和四后卫的不同组合,想试试效果。”

  不过,在今天的赛场“踩场”之后,多纳多尼抱怨球场太滑,这样对球员会非常危险。“球场不错,但是就是太滑了,这可能非常危险,球员们必须十分小心,选择合适的球鞋上场比赛。“多纳多尼说。

  荷兰球员罗本已经确定缺席明天的比赛,对此,多纳多尼反而认为可能对意大利队不利。“如果从自私的角度来说,对方缺少了一位重要球员,可能会对我们有利。”多纳多尼说,“但是,也许罗本缺席对我们反而不利,因为荷兰队有23名出色的球员,巴斯滕完全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事情,应该有很好的替代者,而且上场的球员会更有动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