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洲杯决赛惨遭朝鲜队逆转 中国女足卫冕失败

  时报6月8日讯(记者董宏磊)3天之内,中国女足在亚洲杯比赛上经历了两次逆转。与半决赛先输后赢逆转日本截然相反的是,在今晚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虽然中国女足上半时先进一球,但朝鲜队在下半时却连进两球。1:2,中国队输掉了比赛,卫冕亚洲杯的希望也就此破灭。

  半决赛中国女足的最大功臣王丹丹依旧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老帅商瑞华更愿意把她当成奇兵使用。尽管半决赛击败日本显示出中国女足强势反弹,但不能否认的是,现在的中国女足与朝鲜队还有不小的差距。比赛开始后,朝鲜队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主动权,中国队门前不断告急,所幸上半时中国队体力充足,防守也比较严密,没有让对方得手。中国队与对手周旋的招数就是远射,上半时第12分钟,这一策略取得奇效,韩端在禁区前回敲,跟进的毕妍大力远射,皮球带着强烈的外旋弧线直接飞入朝鲜队球门死角。中国队凭借这个进球领先易边。

  下半时,朝鲜队全力反扑。第55分钟,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在朝鲜队45度角传中时,竟然没有防守队员上前干扰对方前锋,朝鲜队头号射手李金淑在小禁区前的头球射门顺势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1:1。将比分扳平之后,朝鲜队的攻势越发猛烈。第68分钟,中国队右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李金淑争下头球之后,中国队右路无人防守,金玉欣轻松突入禁区后攻门,尽管张艳茹将球扑出,但跟进的金英爱还是补射空门得手,朝鲜队将比分反超。

  随后,中国队立刻换上了王丹丹,可惜的是,虽然中国队发动了一系列的进攻,但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方法。

  最终,中国队只能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