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克罗地亚 > 08奥地利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克国主帅赞球队一了6年宿愿 遗憾没有更多进球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取得了B组球队的首场胜利,3分的结果令人满意,但1比0的比分却完全体现不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FIFA排名第15位的克罗地亚在预选赛发挥得不错,直接制造了英格兰队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的惨案。不过今晚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克罗地亚没有一点强队风范,早早领先后似乎有些轻敌,被东道主借势压了个大半场比赛。

  赛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接受了媒体采访。“首先,我很高兴,因为在多年以后,球队终于在大赛中赢球了。”比利奇如此表示。的确,自1998年世界杯夺得季军后,克罗地亚在此后的三次大赛中没有一次闯出小组赛。上一次他们在决赛圈赢球还是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2比1胜意大利。

  “我得祝贺我的球员们,这场胜利将提升我们对阵后面两个对手(波兰和德国)时的信心。”比利奇鼓励弟子说道。作为球员,他曾参加1996年欧洲杯,那是克罗地亚首次亮相国际大赛,并取得了迄今为止球队在欧洲杯上的最好成绩——8强,因此比利奇也希望手中的这支球队能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不过,克罗地亚教头也有些郁闷,虽然球队赢球了,但赢得不好看。“我对本场比赛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比利奇直言不讳,“但是我们在开场那段时间踢得不错,并且本来还有机会在半场时扩大领先优势。”比利奇显然认为球队应该以更大的比分拿下这场比赛。的确,克罗地亚若以这样的表现去冲击好成绩显然不是很现实。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