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罗本缺席帕努奇膝伤痊愈 荷意大战之前喜忧参半

  本报讯 荷意大战颇受关注,两队赛前收获的消息却一喜一忧。意大利后卫帕努奇刚从膝伤中恢复过来;荷兰飞翼罗本则在昨晨的训练中拉伤腹股沟,铁定缺席荷意大战。

  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说:“对罗本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失望;对球队来说,这也是巨大的损失。

要知道,球队上周在同一个位置上已经损失了巴贝尔。”

  比起荷兰的晦气,意大利队要幸运得多。35岁的帕努奇已从膝伤中恢复过来,他昨天兴奋地说:“我感觉非常好,我觉得参加与荷兰的比赛毫无问题。”

  谈到与自己对位的罗本无法上场的消息时,帕努奇风趣地说:“欧冠联赛上(罗马主场对阵皇马)罗本戏耍了我半个多小时,我很想和他再较量一次。不管怎样,他的缺阵是个遗憾,就如同我们少了卡纳瓦罗一样。”(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