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黄健翔:看好葡萄牙进决赛 瑞士出线仍然有机会

  黄健翔,著名主持人,风格独树一帜,2006年世界杯上解说比赛激情四溢,成一时风云人物,现为CSPN解说嘉宾。

  大赛第一场比赛,各支球队都会比较拘谨。瑞士队尽管准备比较充分,而且也有实力,但比赛经验多少有些欠缺。

捷克队的罗西基受伤也没来,加上东道主万众期待的因素,可能让瑞士队的自我估计过高,而不像两年前的世界杯那样把自己放在一个“拼”的位置上,加上队长弗雷的受伤确实也打乱了瑞士队的部署,所以被捷克队抓住全场唯一的机会击败。

  看过第二场的比赛后,我觉得瑞士队想要出线并非没有机会,A组除了葡萄牙队实力高出一筹之外,土耳其、捷克和瑞士队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多,瑞士队如果打好后两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

  捷克队在缺少了内德维德和罗西基之后,水平退步比较明显。他们这条意大利制造的后防线,加上切赫守门,他们单兵实战经验、老练程度,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心理的稳定成为他们进一步往前走的依靠。但是在前场,捷克队已经没有个人能力突出的个体,跟以前几届欧洲杯相比,他们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下降了很多。

  葡萄牙队毫无疑问是以一种漂亮的姿态完成亮相的,尽管还没有拿出100%的功力,可以说仅用七成功力就获胜,而且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C罗没有特别拼,有一些保留,但依然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次任意球打中门柱,一次策动攻势造成进球都说明他在找回比赛欲望和状态,大家所担心的他生理和心理的疲劳,并没有出现。

  在上半区,葡萄牙是我比较看好能进4强的球队,现在看他们甚至可以进入决赛。斯科拉里也是一位大赛型的教练,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他们都进入了4强,这届比赛葡萄牙队在他的带领下也许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