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直击荷兰新闻发布会 巴斯滕"废话"智斗记者逼供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8日晚(北京时间9日凌晨),荷兰队在欧洲杯首战赛前一天进行了踩场训练,主教练范巴斯滕出席了随后的新闻发布会。

荷兰队将在明晚的比赛中,迎战意大利队。

  荷兰队的训练是在晚上8点开始的,晚上9点15分左右,荷兰队的主教练范巴斯滕和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相比冗长和混乱的意大利队的发布会,荷兰队的发布会就显得有组织多了,这意味着“规矩很多”。

  荷兰队的新闻官首先向巴斯滕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各提两个相同的问题,一个是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一个是对于目前荷兰队备战情况的感觉。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巴斯滕先后回答,随后就轮到了记者提问时间,不过,首先记者们只能用英语提问,而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巴斯滕都用英文作答。这可难坏了一些意大利记者,因为相对而言,意大利记者说英文的比较少,一位意大利记者忘记了“规矩”,拿起话筒就用意大利语提问,立刻被新闻官阻止。“英语,英语”,新闻官提醒到。迫使意大利记者不得不改为生硬的英文提问。

  巴斯滕在发布会上显得忧心忡忡,也许是罗本的受伤和梅尔奇奥特的身体状况让他感到担忧,也许是明天面对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让他压力很大。不过,巴斯滕还是非常幽默,在回答问题时会开些小玩笑,难得地让自己展现一下笑容。但是,巴斯滕的嘴密不透风,很难从中挖出什么料。

  “意大利队两年前拿下世界冠军,他们的压力应该更大,这对你们是不是优势?”一位女记者提问巴斯滕。

     “希望如此。”巴斯滕的回答简单明了。

     女记者被巴斯滕的简单回答打了个措手不及,“那你会怎么样去利用这样的优势呢?”

     “我们会尽力去做,击败意大利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巴斯滕又将自己开场白那段说话重复了一遍,显然,从记者们角度来说,这是“废话”。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布隆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