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球迷献唱生日歌让我感动 亚洲杯没有遗憾

  华奥星空6月9日越南胡志明市电(记者 张锐)亚洲杯决赛中朝之战后球场中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现场的中国球迷在赛后颁奖时为中国队的一名队员高声合唱生日快乐歌,而这个人就是韩端。

  “球迷唱歌我听见了,真的感觉很感动,很幸福,很温暖。

”提及球迷们在赛场为自己庆生,韩端脸上的表情还是无比的欣喜。同时韩端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球场上过生日,“我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过生日,很特殊,也很感动。球迷们开场前唱生日歌,后来比赛中也唱了,我当时听了真的觉得心里面很温暖。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原本韩端非常希望能在生日这天为中国队赢下这场比赛,夺得亚洲杯。然而却事与愿违,最终中国队以1球之差惜败只能屈居亚军,对此韩端表示全队都已尽力了,并不感到遗憾。

  “我很期待能在生日这一天击败对手夺冠,但足球就是这样,你领先了未必会赢。这场球应该是我们最近几次打朝鲜队打得最好的一次,双方都是是互有攻防,而且我们创造了很多必杀的机会。也率先打进了一球。不像今年前两次跟她们交手,场面也都不是很好看。今天能打成这样,我觉得没有遗憾了,怪只能怪运气没在我们这一边。”

  虽然球队备战繁忙,但队里也并没有忘记韩端的生日。球队回到酒店之后队里特意给韩端送来了早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对于这个惊喜韩端表示十分的意外,“没想到队里还给我准备了那么大的一个蛋糕,很漂亮。我都分给队友们一起吃了,到最后自己都没吃到。不过看着大家吃,我心里就够开心了,今天的这个生日让我非常的难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