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爷爷级后防成隐患 罗本缺阵荷兰伤兵不断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这应该是欧洲杯首轮最吸引眼球的一场小组赛,谁让“无冕之王”与世界杯冠亚军分在了一组呢?都说意大利队和法国队才是苦大仇深,而且荷兰队主帅巴斯滕和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当年曾同在AC米兰效力,但每个荷兰人都不会忘记8年前的那一幕,意大利队在大部分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依靠防守和运气将东道主荷兰队“点杀”在决赛之外……

  历史上“橙蓝交锋”一共出现过15次,荷兰人以2胜6平7负处于下风,自1978年世界杯以来,荷兰队在8场直接对话中还没有击败过意大利队。
当年被罚下的赞布罗塔以及老将皮耶罗如今又将面对荷兰人,在这一点上他们比年轻的荷兰队更有经验。更不幸的是,荷兰队昨天又传出坏消息——皇马边锋罗本在训练中腹股沟受伤,已经确定缺席这场比赛。巴斯滕可能会让库伊特首发顶替罗本的位置,至于范佩西,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他将进入替补名单。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谁能保证意大利人爷爷级的后防线就一定能抵挡住荷兰青年军的冲击?

  本报记者 黄一可 陈浩

  伯尔尼是瑞士首都,居民主要讲德语,伯尔尼这一名称是从德文“熊”演绎而来的,因为十一世纪时这里有熊出没。伯尔尼的古老建筑物有熊的雕塑,日用品往往以熊作商标。伯尔尼是瑞士的交通中心,重要陆空运输枢纽,文化中心,也是国际游览中心。许多国际组织如万国邮政联盟、国际铁路运输总局、国际版权联盟等都设在这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