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VS波兰-德国动态

昔日金球名宿赞德国精神 每名出场球员都是英雄

    搜狐体育讯 勒夫笑了,比埃尔霍夫笑了,萨默尔笑了,所有德国人都笑了!这就是德国2-0完胜波兰之后现场的画面,赛前波兰人的血腥合成照事件让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十足,但当德意志变成一种精神,变成一种不怕死的疯狗精神,在他们面前只会有胜利一种结果。

  戈麦斯在抢,巴拉克在抢,波多尔斯基在抢,后卫更是在抢,这就是本场比赛德国人给予观众的最大感受,也正是这种精神让他们全场充满斗志,德国球迷也在球队的感染下充满了激情,当波多尔斯基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全场沸腾,现场解说员刚想报比分,刚喊出德国,全场高呼“2”,而解说员接着喊出波兰的时候,全场嘘出“0”,这就是一支球队带给球迷的最好礼物,也是给予对手最强大的打击。赛前,波兰人的血腥照片事件足以激怒每一个德国人,但现在,他们为这样的举动尝到了恶果,再看看德国人,脸上只有笑容和高举酒杯的欢呼。

  勒夫从第三分钟起便一直在场边游走,指挥全队,几乎很少回到教练席坐下,VIP包厢比埃尔霍夫以及名宿萨默尔更是聚精会神地关注着场上的每一分钟变化,就连中场休息他俩都没有离开座位,这就是德意志精神在同一时刻的统一爆发,而最后换来的是彻底的爽朗笑声。比埃尔霍夫和萨默尔相拥握手,勒夫向每一位球员握手致意,赛后,萨默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每一个德国队的球员都是英雄,她们应用,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尤其出色,所有人为她们骄傲。”

  还是那句话,当德意志变成一种精神,只会有一个结果,那便是胜利...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克拉根福特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