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皇帝献计助德完胜 拜仁替补为己正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奥地利时间8日消息,凭借波多尔斯基的两粒进球,德国队在08欧洲杯上2-0完胜波兰取得开门红,赛后,这位06年世界杯一举成名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小将被评为了官方最佳,其实,除了两粒进球之外,波多尔斯基用一种德意志精神诠释了如何粉碎对手的来势汹汹和赛前的一切不和谐之音。

  第一粒进球发生在上半场20分钟,可以说克洛泽的反越位和最后无私地将球传给波多尔斯基成就了后者的第一分,而下半场第13分钟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绝对是他自己用顽强换来的,并不是说此球进的多么顽强,而是此前波多尔斯基早到对手凶狠的铲抢险些倒地不起,当所有人都在觉得他将被换下的时候,他在场边再次爬了起来,而且坚持走上了场,也正是这样的坚持换来了第二个进球,这种精神完美地演绎了德意志人的顽强,也换来了一场完美的胜利,赛后,在混合区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波多尔斯基自己也对表现很满意:“很高兴我能够打进两个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更重要的是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队长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也对波多尔斯基送去了赞扬,“他的表现太出色了,当然全队的努力大家都感受得到,这就是德国队的精神,整体的精神。最佳球员归属实至名归!”进球后神情地一吻送给观众,在队友的簇拥下不忘感谢球迷的支持,波多尔斯基自然也赢得了球迷的支持,当他打进第二个球的时候,现场解说员刚刚说出“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名)”,全场球迷就紧接着高呼“波多尔斯基!”这一幕我想在场的所有人都会为之感动,在拜仁过的并不愉快的他用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也让贝肯鲍尔“重用拜仁替补”的言论得到了最好的注解。

(责任编辑:关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