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波兰-比赛动态

三大社评德波之战:"波兰人"内讧 德国宠辱兼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45分,欧洲杯将展开B组的第二场角逐,德国队坐镇奥地利的克拉根福特的沃尔特湖球场迎战波兰。结果凭借波多尔斯基的两粒进球,德国队2比0战胜波兰队,这也是德国队12年来在欧洲杯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赛后,三大通讯社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短评。

  路透社:波多尔斯基结束德国耻辱记录

  波兰裔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两个进球帮助德国队2比0击败波兰,结束了日耳曼人在欧洲杯决赛圈12年不胜的耻辱记录。

  上半场时,波多尔斯基接到另一名波兰裔射手克洛泽的传球推射空门中路得手。此后,德国队继续给波兰队施压,第72分钟时,又是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2米处的抽射为球队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延续了德国对波兰的16场不败记录,并且让日耳曼人取得了96年后欧洲杯决赛圈首胜。

  美联社:“波兰人”助德国延续辉煌

  德国队从来没有输给过波兰队,今晚,“波兰人”波多尔斯基让这个记录延续下去。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让三届欧洲杯冠军得主德国队取得了一个美妙的开局。德国人对波兰已经75年不败,共16场比赛。

  法新社:波多尔斯基2球定胜局

  在波兰出生的波多尔斯基结束了德国队12年欧洲杯不胜的历史,在德国与波兰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确保了胜局。

  上周三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波多尔斯基,在第20分钟与另一名波兰裔射手克洛泽联袂导演了第一个进球,直到第72分钟,波尔蒂王子又用一个无法阻挡的死角进球扩大比分,最终德国队2比0完胜波兰。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