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搜狐专访法国世界杯冠军 齐达内接班人值得期待

搜狐记者与勒伯夫合影
搜狐记者与勒伯夫合影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8日消息,在德国与波兰的欧洲杯小组赛现场见到曾经的法国铁卫勒伯夫让我有些惊讶,第一眼看上去我甚至不敢相认这便是曾经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时代法国队的后方悍将,消瘦了不少的他在白衬衫黑毛衣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精神,只不过岁月的痕迹爬上了他的脸庞。

  勒伯夫是在为法国体育台担任现场解说,当他的工作结束后我问他:“你是弗兰克吗?”他很高兴:“是的,我是。

”在送出小狐狸的第一时间,我也得到他的亲口证实,我也大胆地提出了我的要求,“能不能问你几个问题?”“只要不是这场比赛的就行。”他打趣道。问给法国人的问题自然是关于法国队的,这位曾经在切尔西效力的名将英文也比很多法国人流利得很,对于本届欧洲杯的这支法国队,勒伯夫充满了对新人的期待。“虽然没有了齐达内,而且又身在死亡之组,但请不要小瞧他们,法国人依旧强大。”这是勒伯夫的第一反应,“防守上的实力虽然维埃拉有伤在身,但马克莱莱和迪亚拉都可以很好完成防守的任务,锋线除了亨利,本泽马很值得期待。”

  听到这里,我也将我最关心的问题抛给了他:“在你眼中,本泽马是不是齐达内的接班人。”勒伯夫笑了起来:“也许很多人都这么说,但这还要看他的发展,他很有前途,我也很看好他,希望这届欧洲杯能够展现出他的能力。”看来,后齐达内时代的法国队虽然缺少了领袖级的任务,但年龄结构的年轻化,以及新人的层出不穷是他们最大的资本。

  最后,勒伯夫开心地答应了记者合影的要求,显然远离球场很久的他能够被遥远的亚洲球迷认出,很是兴奋,举着小狐狸的时候开心异常。

  (特派记者 冯齐奥地利克拉根福特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勒伯夫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